烏冬風油

信朗不吃逆

這個鏡頭也太曖昧了[哆啦A梦害怕]含畜之下的暗湧和心照不宣。。可能long眼神的問題吧😇不知道還以為在拍藍宇呢()如果我想那情景劇就是一款我cp戀綜

btw浩浩小朗和龍彬盲go完全不同風味是因為後者是別人的故事但前者更雛於現實中的他們,可能有把自身經歷投放進去所以我覺得至少有20%是正主戲外感情(比劃)就他原本不應該出現的但最後還是真情實感演進去了(例如天台高ling說完奶奶你看我拿獎了,v說我們一定可以的,到接電話那段,vo的淚光真的🆘 🆘 好樸實不像演的🌿)在這種基礎下我的濾鏡變了所以有點純純看rps記錄片的感覺(bushi 

评论(3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